我們原本只是在砂海中尋覓合適砂款的貓奴
到成立貓砂品牌「DuoFu貓砂」

將自己在找砂過程中遇到的問題
轉化為推出更適合所有貓友與貓咪好用商品的動力

以鏟屎官的考量與期望、貓咪健康快樂為主要核心目標
我們希望讓貓友們能夠用平價價格買到高品質商品

 

試過各種大小品牌的砂種依然找不到適合的砂

自帶化學味道的、受潮或上過幾次就有豆味的、添加香精的、粉塵過多引起人貓過敏的、吸水速度不佳造成貓咪上完就踩到的、凝結力不夠持久過幾天結塊就容易崩落的、砂礫輕輕的,貓咪一出盆就變成沙灘的,這些通通都不行!

 

如果有一款砂沒有以上這些問題多好!

☑符合貓咪天性的礦砂
美國進口原礦,台灣生產製造,品質穩定良好。 天然原礦製成的砂質硬度紮實,讓貓掌更貼近自然、觸感更好。

☑天然椰殼活性碳蓋臭100%
不只是添加一點點,當您打開逗福貓砂您會發現我們的配方比例多麼豪邁。 經過家裡兩隻貓咪6週使用,實際測試從新盆到6週後換盆依然沒有異味。 最久的實驗是9週,只補砂不換盆。貓咪依然每天上好上滿,我們依然沒有聞到味道,但是心裡覺得太久沒換盆對不起貓咪所以實驗中止在這個紀錄。

☑99%無粉塵|無香精|無刺激
在挑選原礦時就以優良原礦為主,從根本減少粉塵,歷經三道以上工法後達到近無粉塵。 完全無粉塵是我們的基本要求,因為家中的人貓都對粉塵過敏,人類是會面部紅腫、貓咪是會噴嚏不斷甚至氣喘,所以在這前提之下,我們必須要求使用再久也一樣沒有粉塵。

☑2秒快速凝結不散塊
砂盆剩的只夠貓刨兩下就看到盆底依然快速凝結成薄塊,減少用量與整理的重量。丟垃圾不再那麼吃力。 因為凝結效果很好,所以跟一般結塊過大的貓砂相比,逗福貓砂平均可節省70%用量。一上完就凝結貓咪就不會再踩的到處是,貓咪避免了黏砂的驚慌亂竄,我們省去了清理災後現場。

☑砂礫適中
特別挑選的砂礫大小就是為了貓掌不卡砂,在離開砂盆的時候夾帶量減到最低,那麼海市蜃樓就不會那麼常出現了。 「逗福貓砂」要淨空每個貓奴家裡的沙灘。

 

 

因為好用,所以可以用更久

我們不以低價為目標,我們追求的是同價位中品質最好的砂。

因為以上的優點,大幅減低了不停補砂、添加其他蓋臭商品的費用。 逗福貓砂5kg包裝平均可供1隻貓使用3週左右,如果牠沒有愛玩砂到噴光光,這3週內是完全不需要補砂的,即使砂盆只剩4cm高的砂,依然蓋好蓋滿!

此外,我們還想讓您拿得順手, 在包裝上特別濃縮包裝袋尺寸,只有一般尺寸的三分之二。收納起來更輕巧方便,也免去了一般包裝的不好提拿。 全透明包裝,讓您一眼就能看見逗福貓砂淨無粉塵。

最後,資深貓奴也懂貓咪在包裝袋上練爪,造成「砂袋不收好家裡變砂灘」的困擾,所以特別加層加厚,不能挑戰貓爪但至少有點防禦⋯(吧)

 

這樣符合礦砂貓奴所有期待,而且省量也省力的貓砂,您不想試試看嗎?